霍格沃兹应届毕业生

好好爱自己

震惊!!时光的毒唯掉马啦,他竟是——

围达论坛》娱乐版块》八卦帖》 扒一扒时光的毒唯到底何方神圣!!


1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以防有一些村网通的同学不知道,我先介绍一下。时光九段,就是我们zg著名的天才棋手啦。到底有多天才,大概就是学围棋两年就定上段,定上段第一年,就和俞亮一起拿下了北斗杯双人冠军。这几年呢,大大小小的奖杯拿到手软,更别说每一年的升段赛,都是以第一的成绩成功升段。就在去年,一举夺得了天元战的冠军,直接升到九段。


2L  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

       楼主你能别那么磨叽吗?抬头看看你发在什么论坛,这里有人不认识时光吗?需要你科普?不是扒毒唯吗?等半天,不见你屁放一个。


3L  用户48298748

      合理怀疑楼主还要科普时光的毒唯,现在正在码字。


4L  我今晚一定能早早睡着

      楼主怕不是是个光吹。算了,看你的码字速度那么慢,我替你科普。时光那个毒唯论坛ID: Light  。村网通们看看论坛最火热的那几个帖子,都是他发的。此人是个战斗粉,只要有人说时光下得烂,被他看到肯定会被他怼死,甚至写千字长文分析时光的比赛,洗白他下的几手烂棋是为了给对方设陷阱。不仅如此,他还经常批时光的比赛对手。像岳智啊,穆青春啊都被他论坛上批过,气得蒸煮都跑出来跟他对峙了。


5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楼上的不厚道,我刚码完发现白码了。


6L   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 

      我就是因为这个毒唯所以一直对时光没有好感。粉随蒸煮,估计时光也是个嚣张的人。


7L   我一定能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楼上黑人,焚寂都不披一下吗?不会是人家批过穆清春,所以你才讨厌时光的吧。但人家Light批得也没错啊。


8L   时光老婆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而且你们说时光下得烂的那几局,我们时光都赢了,什么叫用设陷阱为理由洗白。


9L   用户46735466

        呦呵,新奇,第一次见娱乐版块时光相关的,主题不是与俞亮的爱恨情仇。


10 L  俞亮时光今天结婚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亮光只有甜甜的爱情,哪来的仇


11L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求求腐女离我们根正苗红的俞亮远点,连gj职业棋手都要yy真是服了。


12L  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这偏题了吧,楼主呢,赶快拉回来!!!


13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了来了,请大家不要吵架。你们知道Light是什么时候喜欢时光的吗?


14 L   我今晚一定能早早睡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记得他发的第一个时光相关的帖子是祝贺时光成功定段,第二个帖子就是时光定段赛最后一场,与岳智对局的分析帖。 应该是在定段赛喜欢上的。


15L   时光老婆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Light大神是最早一批粉丝了。应该是在定段赛的时候认识我们家时光的没错。


16L 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错!!楼主昨晚睡不着,去翻老帖,被我翻到了05年的帖子 李涛弈江湖道场的沈一朗今年能定上段?  众所周知沈一朗参加了好几次定段赛,都没有定上。因为几回游,也让一些人记住了他,毕竟实力不错,挺为他可惜的。大家要么说希望他能定上,要么就歪个题,讨论讨论一些新的职业棋手。我往下翻了翻,竟然发现了light,他说:弈江湖的时光,一定会定上。 


17L   用户5737888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之前怎么没有人说过呢?


 18L  方圆小白龙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那时候上围棋论坛的人现在也都有事业家庭,不怎么上了吧,大家也不会没事去记一个评论里的ID,我看了那个帖子热度不高,也就楼主这样无聊的,才能翻出来了吧。


19L  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不会是时光自己吧,迷之自信。


20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不可能是light ,light还发过几次时光比赛的文字直播,边直播,边分析,简直比解说还牛逼。时光总不能边下棋边直播吧。


21L  时光会把你雕刻成最好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穆清春的粉丝,脑子呢,忍你很久了。是不是穆清春也跟你一样,粉随正主没有脑子。


22L   围棋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把这里也搞得像粉圈一样吵来吵去,都是为guo争光的职业棋手,不是让你们来骂的,楼主能不能护一下楼。


23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说一次,不要吵架,不然我要删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ght不可能是时光,但有可能是时光身边的人。你们想,如果不是时光身边的人,怎么会认识时光?那时候他还只是道场里一个小小的学员,除了身边的人,会有人关注到他?


24L   岳智麻麻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兴奋地搓搓手,楼主终于要开扒了。


25L 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人?我这不兴趣就来了嘛


26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楼主也算对围棋有点研究。懂围棋的人,都看得出,Light绝对是个大佬,这也是论坛上很多大神都关注他的原因。像是时光下的一些棋,确实在我们这些略懂皮毛的人看来,下得奇奇怪怪,但在大佬们看来,那就是另有乾坤。就比如时光三星杯六进三这一局。!Light分析得很对,时光虽然看起来一直处于劣势,实则步步紧逼…具体请看  时光三星杯六进三棋谱分析   我昨天又看了一下比赛视频,我发现对手真的是一直在冒冷汗,而时光则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所以,又是围棋大佬,又是时光身边的人,这范围不就缩小了吗。


27L   朗朗

          55555竟然在这看到了我们阿朗的辛酸史,幸好,天道酬勤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们阿朗现在也是个职业六段了。


28L    用户13548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里缩小了,时光周围全都是围棋大佬。


29L    围棋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是不是傻啊,时光现在周围全是大佬没错,但是还在道场就认识他的大佬能有几个?而且我看了那个发帖时间,还是在时光入道场后不久。且不说他们当时算不算大佬,就算是吧,也就沈一朗,洪河,岳智,还有他们的老师吧?


30L   亮光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小亮不配拥有姓名吗


31L 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俞亮也跟他那么早就认识了吗?


32L  俞亮时光今天结婚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楼上一看就是只关心围棋的好少年,我们俞亮跟时光小时候就认识了,而且俞亮还因为小时候输给时光,独自跑到韩国学棋六年,一回来就找时光对局呢。这都是他们采访自己说的哦


33L  亮光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跟时光下棋,他还去学校堵时光了,太甜了,kswl


34L 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因为我们俞亮有上进心,某个人还因为怕输给我们俞亮,不敢跟他下呢。


35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更严谨一些,我不仅把洪河,俞亮他们算进去,我还把方绪和白川老师也算进去了。


36L   我今晚一定能早早睡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这也不严谨啊,万一时光身边有一些我们不认识的大佬


37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的没错,但我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,扒出来了,不然我也不会来发帖。我从可能性最大的洪河入手。不过,没多久,我就把他pass了。Light发过时光对战洪河的直播帖。岳智,我直接把他排除了,俞亮cpf应该知道原因吧?


38L 我一定能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岳智烦死了时光,怎么可能是时光的毒唯。这还要怪俞亮,去给他讲课的时候,老是借机打听时光的比赛情况,还说岳智是为时光设置的考题。详情可以看 岳智专访:我的围棋时光  不过听说,因为这个标题,作者姐姐还被岳智打电话投诉了。😌


39L  岳智麻麻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岳智粉表示这两个男人真的挺狗的,为什么要欺负我的宝贝。


40L  时光老婆

         看吧,这两人关系一点也不好,不然俞亮怎么不直接问小光呢,还要通过岳智


41L  用户5784567

         路人磕到了。俞亮祖传傲娇,本路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

42L  风潇潇兮一水寒

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我帮楼主排除,不是沈一朗。我刚问了。


43L   方圆小白龙

         这ID名,天啊,楼上该不会是沈一朗的老婆白潇潇吧?


44L   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真了吧,那还有个叫时光老婆的,难道就是时光老婆吗?


45L 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   @ 风潇潇兮一水寒  你也来看热闹了?


46L   风潇潇兮一水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吃瓜不@  是不是朋友了


47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确实不是沈一朗,有一篇帖子是在沈一朗结婚当天发的,我想这位大神应该不会喜欢时光喜欢到在自己的婚礼上发帖吧。那他跟时光结婚得了。还有白川老师也不是,我扒了少年宫的上课时间表,Light部分帖子是在周末发的,而那会,白川老师正是上课时间。


48L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求求了,不想听你的排除过程,你就直接说是谁吧。


49L  我今晚一定能早早睡着

         加一,楼主太啰嗦了。


50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反正,我对比发帖时间和他们行程时间,发现只有俞亮符合。这是俞亮百度百科列举的比赛 俞亮-百度百科   我对比了Light的发帖记录,只要俞亮有大型的比赛,前一个月,light都不会发帖,就算是时光期间有比赛,他也是到了俞亮比赛完之后,才会发分析帖。比如 时光对局赵冰封 分析   这个比赛,是2010年9月1号下的 ,但是light到了9月15日,在俞亮的三星杯比赛结束后,才发的帖。


51L   亮光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5555555请朗诵我的id一百遍,就算light不是俞亮,那这么巧跟俞亮的时间线对上,说明什么?亮光是天选。


52L   围棋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收起cp脑,楼主你这也太勉强了,我要告你标题党了。


53L  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能是我们小亮,light之前在夸俞亮比时光厉害的帖子里评论过:时光快要追上俞亮了。


54L 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说追星的脑子不好吧,light这句话不是承认了时光还比不上俞亮?他抨击过那么多人维护时光,偏偏承认了俞亮比时光强,你们品品。


55L   用户8734694

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主就不怕俞亮告你诽谤。


56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只是说没办法根据时间线,排除light是俞亮的可能性,又不是结论。不过这让我兴奋起来了,我又连夜去翻了light的微博。


57L 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?light有微博?我火速去关注。


58L   哪里有瓜哪里就有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也没用,light微博跟他论坛有什么区别吗?要么是分享帖子链接,要么就是转发一些时光的微博,还是直接转发,不带文字的。


59L   黑白配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翻过他的微博,不过没翻多少条就困了。太无聊了


60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你们没有像楼主一样的聪明才智。Light有一条微博,不小心设置了显示位置。查看图片   2012年7月11日 显示在日本东京,我查了一下俞亮那天的行程,正好那天他作为zg围棋青年代表到东京交流访问。


61L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 可以啊,俞亮这小子人设要崩了啊。快来看啊@ 一只狼  @ 智慧过人 


62L  智慧过人

         报应吧


63L  用户7533665

         一次两次是巧合吧


64L  时光老婆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信!!!!!


65L 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傻子才信


66L  我一定会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 笑死了,时光毒唯和俞亮毒唯的认知空前一致,这是世纪大和解吗?


67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你们就是没有耐心翻,Light还发过一张照片查看图片    


68L 方圆小白龙

        这条微博我刷到过,不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棋盘


69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俞亮拍过一个纪录片,出现过他开的一家棋馆,当时还给他的专属位置拍了一张特写。我截了图,大家看一下,是不是一模一样查看图片


70L   傲娇鱼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笑死了,这样的棋盘我家也有一个,那我是不是也是俞亮?


71L 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这木制棋盘,就是有的格子颜色深有的格子颜色浅,对比两张图片,颜色深浅是一样的,你家也这样?


72L   俞亮时光今天结婚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点一首真相是真送给姐妹


73L   给你一片光亮

         光亮女孩今天过年了。姐妹们过来看


74L  一只狼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是真的了


75L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小子藏得很深啊


76L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别急别急,我还有锤。去年,俞亮被邀请直播解说新秀赛的。俞亮解说 懒得看视频的朋友,看我整理的文字稿 查看图片    大家对比一下,是不是感觉跟Light的分析思路很像。


77L   我一定能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,不用猜了,Light一定是俞亮。我刚刚去看到楼主说light的微博,就去翻了翻,碰巧,看到了light发了一张照片又删了,但是,我保存了。我估计他是切错号了

  这张照片,是私人照吧,没发过吧?


78L 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公真帅!!!


79L  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笑死了,楼上的俞亮粉是已经放弃挣扎了吗?自己当俞亮毒唯,俞亮当了时光的毒唯!!! 


80L  智慧过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呵,狗男男


81L  围棋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没有发现吗?light又发帖了 洪河短板分析


82L 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   靠!!!!!俞亮老子跟你没完


83L   风潇潇兮一水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传说中的房子塌了?@红烧虾


84L   哪里有亮光哪里就有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人觉得light这个用户名也很好磕吗?light 光、明亮的 那不就是亮的光?


85L   俞亮时光今天结婚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了


86L  我一定能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都是磕学家啊!!!


87L   Kswl

          笑死了。俞亮一定是故意打击报复


88L  亮光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打击报复太明显了吧


89L  时光V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吗?那我可对你太重要了吧@俞亮V


90L  我一定能成为有钱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是蒸煮啊啊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小光,麻麻爱你


91L  时光老婆

 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宝贝你幸福就好


92L  围棋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拜见大神


93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谁?我在哪?时光评论了我的帖子啊啊啊啊啊,我不是在做梦吧


93L 智慧过人

        时光,你要点脸吧


94L  俞亮V

         嗯!@时光 V


95L  智慧过人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96L 亮光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天啊 嗯 一定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情话


97L  匿名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路转粉了,太他们甜了吧


98L  俞此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你开心就好

 

99   红烧虾

       俞亮,单挑吧 눈_눈      @俞亮V


100L 【楼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刚管理员通知我,为了保护棋手个人隐私,要求我删除本帖!姐妹们,再给你们嚎叫两分钟!!!(´;︵;`)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帖已被删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第一次写论坛体,有点奇怪,请见谅!!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8)

热度(1251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